安全管理网

重庆一酒店电梯事故致1死2伤

作者:重庆晨报  来源:重庆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24日

23日8:59,位于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泊逸环球大酒店的9号电梯发生坠梯滑落事故。事故共造成3名人员伤亡,其中1人在拥挤中坠入滑落电梯的轿厢顶部,后送医院抢救无效,于11:40死亡,另外2人在电梯内受轻伤。


       经初步调查,事情起因系位于该酒店17楼的重庆宝佳商贸有限公司举办“辞旧迎新庆新春 周年感恩送大礼”活动,引发多人争相搭乘电梯前往,共有22人进入电梯轿厢,严重超载导致电梯从酒店1楼滑落至负1楼,从而酿成悲剧。

       事故发生后,九龙坡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率相关部门迅速前往事故现场,开展相关工作。一是迅速将受伤人员送医全力进行救治;二是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及时开展事故调查;三是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及死者善后事宜处理工作;四是加强全区各行业安全整顿,并立即展开全区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截至发稿时,事故的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