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惠东大岭一出租屋发生火灾致1死4伤

作者:罗锐  来源:南方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11日

10日凌晨3时50分,惠东县大岭镇建新路一出租屋发生火灾事故,现场烧毁摩托车6辆,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惠东公安部门通报称,经现场查明:火灾现场是大岭镇建新路一出租屋,该建筑共5层,占地面积约15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首层为商铺,二至五楼为出租屋,共有房间16间,共居住人员21人。火灾发生在楼房一楼楼梯间,过火面积约8平方米,烧毁停放在楼梯间的摩托车6辆,墙壁和天花均燃烧脱落。火灾共造成1人死亡(胡某芷,26岁,女)、4人受伤(胡某然,男,6岁;郑某开,14岁,男;许某兵,男,32岁;徐某梅,女,30岁)。

  火灾其他损失不详,火灾原因正由消防部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