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金杯车抢行撞货车 致6人受伤

作者:千龙网  来源:千龙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10日

12月9日晨6时许,北京朝阳区顺黄路黄港村东侧路口,一辆金杯车抢行与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导致金杯车上6人受伤。交警判定金杯车负全责。

  7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相撞的大货车与金杯车都留在现场,大货车车头被撞坏,金杯车在事故中“受伤”严重,车头被撞出一个大坑,风挡玻璃全部破碎,地上散落着车体零件。

  “眼看着金杯车加速向路口抢行,直接就奔着我开过来了。”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刚下夜班,开车从东向西正常行驶,突然金杯车迎面冲着自己就开了过来,“我当时使劲摁喇叭都不管用,我还特地踩了刹车,但还是跟他撞上了。”货车司机说,之后金杯司机告诉他,原想加速抢行进旁边一个路口,但是没想到大货车开过来。

  现场目击者王先生称,事故发生后,金杯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出不来,车上没受伤的人把他从车里给拽了出来。王先生表示,当时金杯车上下来了十多个人,看着像干活的工人。货车司机也证实看到车内有十多个乘客。

  记者在警车里找到了金杯车司机,他的身上没有明显伤痕,但是一直嚷嚷“腿疼”。对于是否超载问题,金杯车司机回答:“我车上就6个人。”

  上午,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民警介绍,事故中,金杯车由于左转弯过早进入逆行车道,与大货车发生碰撞。事故中大货车属于先进入路口车辆,故判定金杯车负事故全责。事故导致金杯车上6人受伤,伤者已经送往附近医院。

  • Tag:金杯车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