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长途巴士失火事故造成至少40人死亡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31日

一辆由印度班加罗尔到海德拉巴的长途巴士30日凌晨在南部安德拉邦发生失火事故,造成至少40人死亡。警方称巴士上共有50多名乘客,但包括司机在内仅有7人侥幸逃生。

  初步调查显示,这辆由沃尔沃生产的豪华长途巴士在距离海德拉巴还有140公里处与泄洪的涵洞相撞,导致油箱爆裂引发火灾。附近的村民对记者称,大火很快吞没了整个巴士,绝大多数乘客根本没有逃生的机会。

  据报道,印度公路上与巴士有关的严重交通事故屡见不鲜,事故原因往往是汽车维修保养不当、驾驶员失误以及超载等。2008年印度北方邦也曾发生严重巴士火灾事故,导致60余人死亡。那次事故的原因是巴士的一个部件因故障脱落,刺破油箱引发火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