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连出租遭疾驰轿车追尾 车内老夫妇一死一伤

作者:半岛晨报  来源:半岛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27日

26日8时左右,甘井子区金虹东路,一辆出租车在路口准备左转时,被同向行驶的一辆疾驰的轿车追尾,巨大的撞击力将出租车掀翻。出租车上的一对老夫妇本打算外出游玩,不想竟遭此横祸,7旬老太不幸身亡。


  出租车被撞翻在马路中央,车损严重。事发后,后座上的老夫妇被紧急送医。


  据出租车司机说,当时他打着转向灯准备左转。“撞我的私家车本来在中间车道上行驶,后来驶上了内道。看到我的车已经来不及躲了,撞上我的车尾,把我顶翻了。”车祸发生后,司机通过破碎的车窗爬出,腰部受伤,而后座的老夫妇被紧急送医。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被撞翻在马路中央,私家车停在反道的道牙子附近,两车车损严重。车祸现场有一条50多米长的弧形刹车痕迹,从出市方向的中间车道一直延伸到反道的道牙子。对于车祸原因,轿车车主不愿多说。之后,两位司机被交警带走调查。


  随后,记者赶往市中心医院,得知老太太不幸离世,老爷子胸部受撞击,其家属表示,老爷子目前身体没有大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