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安:小轿车冲进围挡工地 致1死3伤

作者:西部网  来源:西部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02日

对于在西安市翠华路地铁建设工地施工的工人们来说,今天可真是遭遇了飞来横祸。上午一辆小轿车因操作失误,竟然直接冲进了道路中间的施工工地,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三人受伤。

记者:“我现在是在西安市翠华路省博物馆附近,事情发生在今天上午九点钟左右,据目击者说,当时一辆白色小轿车是自北向南行驶,在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想要左拐,可是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这里有明显的禁左标识,所以当时执勤的交警将他拦了下来,可是由于操作失误,小轿车竟然一头扎进了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

现场工人告诉记者,这里是正在建设的地铁三号线施工现场,事情发生的时候,有十几个人正在围挡里面施工,大家谁也没有注意到突然而来的汽车。

受伤工人工友:“挂了个禁左牌子,车辆由北向南行驶,撞进施工现场。”

受伤工人:“当时我在里面施工,不知道背面来了一辆车就冲进去了。”

事情发生后,周围的群众赶紧拨打了120,把受伤的4名工人送到附近医院抢救,可遗憾的是,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在抵达医院前就已经去世了。

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科主治医师王军:“十点多前后因为这次事故总共送过来了四个人,其中有一个人送来的时候当时生命体征已经没有了,我们判定已经是院前死亡1230剩下的两个人主要是头面部的损伤,还有一个人是下肢肢体的挫伤,从现在来看,剩下那三个人而言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进一步的情况还要进一步的再观察。”

记者了解到,在这次事故中,肇事司机并没有受伤,已经被交警雁塔大队带回调查,事故具体原因也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