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电白县发生火灾事故 致5死5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29日

28日早上,电白县水东镇一居民小区发生一起重大火灾事故,造成5人死亡,5人送院治疗。事故原因初步查实为电动摩托车充电引起。茂名市、电白县已成立工作组展开事故处理工作。

  28日早上6时许,警方接报,水东镇绿景苑小区T栋2梯发生火灾。接报后,消防部门迅速出动4辆消防车到场救援,电白县公安局也立即组织巡警、治安、辖区派出所等部门警力到现场疏散附近居民并参与搜救工作。7时许大火被扑灭,现场发现5名死者(2男3女)。

  经公安部门初步查明,是事故现场一楼的单车房首先着火,初步判断为一辆电动摩托车充电引起电线线路起火,接着引燃车房内其他摩托车,火势迅速向上蔓延,并产生大量有毒气体。5名死者均系因吸入浓烟导致窒息死亡。5名因吸入浓烟感觉不适的群众已经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