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村民液化气喷枪烧羊毛引发大火 致5人被烧伤

作者:红网  来源:红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3日

12月10日下午,在宁乡县宁乡东湖塘镇,一村民用液化气喷枪处理羊肉上的羊毛时燃起大火,致5人被烧伤。目前,伤者正在宁乡县人民医院救治。

  当事人许先生回忆说,10日下午,他们一家正准备父亲的丧事,不少人过来帮忙。许先生在门口用液化气罐喷枪处理羊肉上的羊毛时,发现火焰小,他随手关液化气罐阀门,但并没有关上,“阀门关不紧,我就打算换一罐气。”就在他转身准备换气罐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着火了”。

  在现场的杨女士称,“天冷有人在屋子里烤火,煤气泄露了遇到明火就着了,估计是这个原因。”包括姐姐姐夫在内,共有5人被火灼伤,其中还有一个邻居家来看热闹的小孩子。

  事发后,几人立即被送到了宁乡县人民医院救治。

  11日,从宁乡县人民医院烧伤科了解到,10日下午,5人被送到医院时,脸部、手臂不同程度被灼伤,其中4人伤势较轻。另一男子属二度烧伤,“要看恢复情况,估计会留伤疤。”李医生说。目前,5人均在医院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