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昌:高压线惹祸 吊车司机被电死

作者:信息日报  来源:信息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21日

20日10时20分左右,南昌市高新区一建筑工地外围,一名吊车驾驶员在操作吊臂准备卸钢材时,因举起的吊臂距离上方高压线太近,导致吊臂被高压线吸住,驾驶员不幸触电身亡。

  记者赶到江西省肿瘤医院时,医生已经证实触电男子死亡,遗体已被送进太平间。在急诊室外,记者见到了工地相关人员、吊车车主等人。吊车车主称,死者姓袁,今年20多岁,是余干人,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

  工地工作人员说,当时供货商运送了钢材到工地,并且请了吊车卸钢材。卸货地点在工地外围,当时吊车上方大约6米左右有高压线,驾驶员在操作吊臂的时候不慎触及高压线被电击。当时工地第一时间协调车辆想将触电驾驶员送往医院,120急救车也赶到了现场,可惜最终驾驶员还是不幸身亡。

  而吊车车主一方称,当时有人要求在出事地点卸货,没有顾及上方有高压线路。当吊臂升起后,距离高压线还有一米左右时,突然就被高压线吸附过去,最终导致了电击事件的发生。

  记者在急诊室外还见到供应这批钢材给工地的男子。据该男子称,这批钢材是他从一名供货商处买来,然后供给工地,吊车也是那名供货商请来卸货的,出了不幸的事情大家都很难过,希望把善后事情处理好,并协调赔偿。

  记者后来了解到,警方已介入此事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