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昌平区垮塌事件已致3人死亡

作者:王思海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7月11日

10日14时40分,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仙人洞村发生垮塌事件。截至21时,死亡人数增至3人,6人仍在医院救治,但无生命危险,其余11人员已陆续出院。

  记者从昌平区政府了解到,此次垮塌事故导致20人被埋。17时,被埋人员已全部被搜救出来,当时已死亡2人。所有救出人员全部送入999急救中心及昌平区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18时,昌平区政府安排部署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由区相关部门和十三陵镇政府组成善后组,全力以赴救治伤者,安排专人妥善做好伤者、死者善后及其家属的接待工作。此外,昌平区政府成立事故调查组,严查事故原因,同时将召开事故现场工作会,部署全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10日14时40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仙人洞村西南的北京泥人张雕塑艺术研制所内,一正在制作雕塑的脚手架垮塌。事故发生后,现场已累计投入4个消防中队、16辆消防车、12辆救护车,以及消防、公安、交通、卫生等一线救治力量约200人,采用人工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实施救援。

  事故发生后,北京市公安局、安监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消防总队以及昌平区政府等相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指挥部,组织事故救援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