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垃圾窖内作业 两工人沼气中毒身亡

作者:程永丰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6月03日

    6月1日下午,两名工人在深圳市南山垃圾发电厂内中毒身亡。

    下午记者来到南山垃圾发电厂,这里大门紧闭,保安拒绝记者进入采访。而后记者又来到发电厂所属的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公司负责人正在处理善后事宜,没时间接受采访。记者从南山公安分局了解到,事情发生在 6月1日下午1点左右,两名男性工人在垃圾窖内操作时,因为沼气中毒身亡。这两名工人属于一家叫做升阳升的清洁服务公司,记者又来到这家清洁公司了解情况,但对方也不愿接受采访。

    在这里我们为不幸罹难的死者表示哀悼。但也对涉嫌肇事单位的遮遮掩掩感到不解。现代社会出了工人死亡事故想捂是捂不住的,新闻媒体关注这类问题主要目的是希望举一反三引起重视,有利于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有关单位刻意阻挡公众知情权的背后有什么原因值得深思。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