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仙桃盛大纸业发生中毒事故

作者:郭习松  来源:湖北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5日

        14日上午,仙桃市张沟镇盛大纸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4人死亡的安全生产事故。

        14日8时30分左右,盛大纸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冯五海安排临时工乔本才清理废纸浆池(池深2.8米,池中纸浆及水溶状物深约0.3米)。乔本才下池作业2分钟后倒在池中。冯五海和该公司员工陆先洲、汪四发先后下池施救,也很快倒在池中。企业负责人得知情况后,迅速组织其他员工将4人救起并立即向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报告,120急救医生赶到时4人已经死亡。

        事故发生后,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负责事故原因调查、善后处理等相关工作。目前安监部门初步判断该事故为中毒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