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开封在建工程发生塌方致4人死亡

作者:齐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08日

记者从河南省开封县委宣传部获悉,发生在5月6日下午6时许的中化三建一在建工程在浇筑水泥时塌方事故,截至目前共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

  5月6日下午6时许,位于河南省开封县的中化三建一在建工程在浇筑水泥时发生塌方事故,12人被埋压,2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后重伤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受伤人员已在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开封县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卫生、公安、消防、安全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指挥救援。开封县人民政府县长尹君现场要求,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救治。同时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小组立即投入工作。要求全县所有在建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