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京港澳高速广东韶关段4车相撞致4死4伤

作者:李凌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02日

  4月1日,清明小长假前一天,京港澳高速公路广东韶关段(俗称京珠北)车流开始大幅上升,一日内全段车流突破4万辆,车流激增致车祸不断。中新社记者从韶关警方获悉,当日发生车祸17起,其中一起4车追尾交通事故导致4人当场殒命4人受伤。

  从1日上午开始,来自广州、东莞、深圳等珠三角一带的大小车辆驶向“京珠北”,记者在韶关曲江北行服务区内见到,服务区所有空地上密密麻麻停满了车辆。据了解,车辆多为湖南、江西等地返乡祭祖的小车、大客车和各类物流大货车。

  庞大的车流量导致京珠北车祸增多。据韶关高速交警统计,截至18时,已发生17起交通事故,最为严重的是12时30分左右发生在靠椅山隧道附近的一起4车追尾事故。事故致其中一辆粤X牌照小车上乘坐的4人当场遇难,而另一辆粤S牌照小车上的4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导致交通一度瘫痪。韶关高速交警立即会同清远高速交警实施分流。经数小时的拯救和现场清理,直至16时交通才恢复正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