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乐山一电力抢险车坠崖 造成5死8伤

作者:刘忠俊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23日

  7月23日早晨8时许,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通报称,22日晚间,该公司乐山一抢险车辆在完成抢险任务返回途中坠崖,造成车上13名抢险人员5死8伤。

  通报称,7月21日晚22时左右,乐山电业局线路工程处防汛值班员接到通知,220千伏汉朱二线、龚永二线因雷击造成线路故障跳闸。为及时查找故障,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当晚22时30分,线路工程处当即按迎峰度夏应急预案,安排运行二、三、四班及带电班部分人员于当晚冒雨从五通桥连夜出发赶往金口河。

  7月22日早上,巡视人员前往金口河汉朱二线、龚永二线进行线路故障巡查。下午18时20分,完成排险任务的抢险人员在返回途经金口河永胜乡顺河村3组时,乘坐的依维柯不幸翻下路边山。

  事故发生后,乐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四川省电力公司和乐山电业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金口河抢救伤员。

  目前,8名伤者生命体征均已较稳定。各项善后工作已全面有序有效展开,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