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台中一钢铁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鹰架倒塌1死1伤

作者:华夏经纬网  来源:华夏经纬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25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中龙钢铁公司5月23日晚间发生工地鹰架倒塌意外,2名苏姓工人遭鹰架等物压住,经抢救陆续送医,1人受轻伤,1人受困约2小时,经抢救脱困送医不治。

    据报道,位于中市龙井区的中龙钢铁公司23日晚间传出工安意外。中龙公司表示,炼焦厂房扩建工程晚间7时许灌浆作业,可能因泥浆过量压垮鹰架,2名苏姓工人遭倒塌鹰架压住,1人轻伤送医,另1人下半身遭模板等物压到受困,无法动弹,晚间10时前后才脱困送医。

    童综合医院急诊室主任林明圣表示,47岁的苏姓工人右脚跟有粉碎性骨折,以石膏治疗后已返家休养;另54岁的苏姓工人到院时已无心跳、血压,经抢救后不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