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口:装修工触电身亡 警方安监介入调查

作者:苏桂除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11日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名20多岁的工人在海口市海达路南达公寓一业主家装修时,被电击身亡。事发后,海口美兰警方、安监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3时许,商报记者来到南达公寓时,被电击倒地的装修工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事发地点位于该公寓某单元二楼一业主家,是一套复式结构的房子,工程已处于收尾阶段。

     据工人介绍,事发前,他们先将业主家的电闸关掉,然后几个人一起到二楼卧室准备将空调插座进行移位。移位过程中,不知为何线路突然通电,随后,一名年轻的工人被电击中倒地,其他人见状赶紧跑到门口将电闸拉下,背被电击的工人往医院跑。

     女房东称,她刚走到家门口,就听说有工人被电击身亡的事情。一个月前,她将装修工程交给海口固美居装璜工程有限公司,双方还签了装修合同,当天下午原本是准备收房的,没想到出了意外。

     南达公寓物业管理处的当班保安说,事发后,他看到有人把被电击的工人背下楼。当时被电击的工人上身赤裸,但已经没有知觉。

     昨日下午,海口固美居装璜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电话里称,他在东方出差,已得知装修工被电击的一事。被电击的是一名四川籍临时工。公司将配合有关方面处理善后事宜。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电击工人经抢救无效已经身亡。目前,海口美兰警方、安监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