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慈溪一工厂机器爆炸起火 造成1死1伤

作者:颜杰 盛高  来源:钱江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11日

  昨天上午7点40分左右,慈溪坎墩街道“捷达特种纤维技术开发公司”内发生爆炸起火。经5小时的扑救,中午11点30分左右,大火被扑灭,但一对父子一死一伤。

  一只油桶被炸飞到十米开外

  “爆炸的声音真的太响了,我都被吓了一跳,”在爆炸现场对面的工厂里做保安的胡师傅说,事发时,他正在厂里上班,突然听到“轰”的一声,跑出去一看,马路对面的厂里浓烟滚滚。

  起火的是一幢三层厂房的顶楼,火焰伴着黑烟不断升腾,没多长时间,黑烟笼罩了半空。

  现场一名消防队员说,爆炸发生在三楼,因该厂的三楼有生产流水线,里面有大型油罐。发生爆炸后,大火迅速蔓延。

  另一名消防队员说,在扑救过程中,还连续发生了好几次爆炸,其中一次爆炸将三楼厂房里的一只油桶直接炸飞,油桶飞到了10米开外的马路对面。

  父子俩一死一伤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发生爆炸时厂区里共有11名工人在上班,其中9人顺利逃生,另外两名工人一死一伤。

  这两名工人是一对父子,来自安徽。42岁的父亲许学宏受伤后从火场逃了出来,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尚无生命危险,但他的儿子——20岁的许春雷却倒在了火场里。

  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