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惠安一布鞋加工厂发生火灾

作者:彭建文 刘向杰  来源:海峡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2月05日

  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福建省惠安县螺阳镇溪前村一布鞋加工厂发生火灾。接警后,惠安消防2部水罐车14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灭火救援。3小时后大火被成功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只见工厂内大火猛烈燃烧,浓烟滚滚。住在加工厂旁边的曾先生说,“1点半左右,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一出来发现着火了。于是赶紧通知街坊邻居。”火灾发生后,居住在临近的多户群众纷纷逃离。4时40分许,经过消防战士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老板曾先生介绍,厂内全部是鞋料和5000双左右的成品鞋,还有一部破碎机、一部冲床、一部机台。曾先生称,“11点多下班的,当时也没人了,不知啥原因,火花落在鞋料上,一下子火就大起来了。”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着火原因作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