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宁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死伤12人

作者:张春云 荣丽君  来源:西宁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9月07日

  昨日8点40分左右,青海省西宁市海湖新区正在修建的体育场附近交叉路口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罐装车与一辆小面包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当日8点40分左右,一辆车号为青A·27180的水泥罐装车正由东向西行驶通过交叉路口,车号为青A·J1001的“长安”牌银灰色小面包车正由北向南通过交叉路口,水泥罐装车撞上小面包车的右侧后,将小面包车推出20米左右,造成小面包车上的4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小面包车被撞后严重受损。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立即送往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地进行抢救治疗,交警赶赴现场展开事故原因调查。据调查,小面包车是从平安县拉运12名四川籍民工到海湖新区某建筑工地干活的,该车规定核载人数为5座,但拉了12人,属严重超员载客。

  记者了解到,此起特大交通事故引起市交警支队的高度重视,已成立专案组详细调查事故原因,并对两名肇事驾驶员进行控制,通知肇事车辆所在建筑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调查和善后处理。此外,事故造成死伤的四川籍民工所在县政府将组织相关人员赶赴我市处理善后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