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木材厂半夜大火 9间厂房烧成空架子

作者:曾而礼  来源:今视网-南昌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1月27日

  11月25日晚23时许,佛塔镇的江西黄氏木业公司内突发大火,半小时内9间厂房接连被大火吞噬。随后五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扑救才将大火控制住。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木材厂半夜大火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南昌市佛塔镇的江西黄氏木业公司内,因为发生了火灾,所以门口已经被消防部门封锁,好几名火灾调查人员正在现场取证。记者看到,厂区后方已经成了一片废墟,烧成黑色的木头横七竖八地散落在地上,碎砖更是随处可见。虽然距离火灾过去已经有好几个小时,但在火灾现场还是感到一阵阵热浪。据一位厂内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大火中一共有9间厂房被烧。

  住在木材厂旁的刘大爷告诉记者,25日晚发生的火灾将附近居民吓得可够呛。火大概是晚上11时左右烧起来的,当时他被一阵” 噼里啪啦“的响声吵醒,他爬起来一看,发现半边天被大火映得通红,随后他吓得只穿了件睡衣,就和家人一起跑了出来。

  居民风中站3小时等灭火

  另一名目击者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火焰冲天,最高时有十多米。而且起火现场离居民的住房还不到十米。熊熊烈火将居民们吓得都不敢回家,只得站在风中冷得直打哆嗦。直到火被控制住,大家才陆续回到家中。

  据了解,当晚消防部门出动了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昨日凌晨2时许,大火终于被控制住。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火灾的具体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