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杭州富阳塑料厂突发大火 车间因高温坍塌

作者:岳德亮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25日

24日9时10分左右,杭州市富阳新登镇金城路卓越精诚塑机有限公司车间突发大火。经过富阳消防大队1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将大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富阳消防大队的官兵们到达现场后立即进行了现场勘查和询问报警人,获悉起火车间为钢架棚结构,无人员被困,车间内有大约200吨的塑料及原料等,过火面积约1000平方米,火灾发生后起火车间因高温发生坍塌,火场上空黑烟弥漫。车间内有两个锅炉持续高温后可能发生爆炸。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兵分两路,一方面出水枪冷却锅炉防止爆炸,另一方面出水枪打击火点尽快控制火势。10时30分左右,大火被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