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方案

文件大小: 21.78 KB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0年08月3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编制依据
1.1  北京××工程施工图纸;
1.2  北京××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1.3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327-2001)
1.4 《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GB50327-2001)
1.4 《建筑地面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9-2002 )
2.装饰装修工程概况
2.1  外檐装饰
外墙面为弹涂浅粉色涂料,+6.50m以下至室外地坪为仿蘑菇石饰面板。外窗为塑钢窗。
2.2  室内装饰
墙面—除厨房、卫生间为釉面砖外,其他全部为白色耐水腻子,120mm高蓝色踢脚板;
地面—除厨房、卫生间为地砖外,其他全部为细石混凝土水泥压光;
顶棚—除间道为矿棉吸音板吊顶板外,其他全部刮白耐水腻子。•
2.3  装饰装修工程特点
本工程装饰材料档次中档,因此材料本身的质量,尤其在规格、尺寸、颜色一致性上,比较难于控制。
本工程的质量目标为“长城杯”工程,目前结构尺寸、外观观感控制已达到预控目标,因此,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必须克服材料本身带来的施工难度,达到“粗粮细做”,保证观感和实测达到质量预控的目标。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