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玻璃幕墙施工方案

文件大小: 8.16 KB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0年08月2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全玻璃幕墙的安装施工是一项多工种联合施工,不仅工序复杂,操作也要求十分精细。同时它又与其他分项工程的施工进度计划有密切的关系。为了使玻璃幕墙的施工安装顺利进行,必须根据工程实际情况,编制好单项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并经总承包单位确认。
一、施工准备
(一)技术准备
1. 技术资料收集
现场土建设计资料收集和土建结构尺寸测量。由于土建施工时可能会有一些变动,实际尺寸不一定都与设计图纸符合。全玻璃幕墙对土建结构相关的尺寸要求较高。所以在设计前必须到现场量测,取得第一手资料数据。然后才能根据业主要求绘制切实可行的幕墙分隔图。对于有大门出入口的部位,还必须与制作自动旋转门、全玻门的单位配合,使玻璃幕墙在门上和门边都有可靠的收口。同时也需满足自动旋转门的安装和维修要求。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