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轨道车司机实用手册

文件大小: 48.70 KB 共19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02月2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几年来,为适应铁路基本建设和运输安全需要,我段重型轨道车不断更新换型,正在向大功率、快速化方向发展。全局运输组织和生产布局调整后,轨道车的管理体制产生变化,同时,轨道车乘务人员的变动较大,一些新职人员缺乏轨道车运用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给运输生产安全工作代劳一定影响。为加强重型轨道车的运用安全管理工作,适应轨道车乘务人员的日常技术业务学习培训需要,结合现场新规章、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应用情况,重点介绍了轨道车的运用安全知识和三项安全设备等新技术、新装备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基本数据,供轨道车乘务人员学习参考。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