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省高速公路标准化施工指南

文件大小: 782.58 KB 共181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3年08月0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近十年来,我国和我省高速公路建设发展迅速,高速公路路基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施工期间暴露的质量问题仍不少,质量通病也未得到有效遏制。实践表明,亟须推行标准化施工,以促进高速公路桥梁工程质量的全面和稳步提高。为此,我部特组织编制了本指南。
福建省高速公路路基施工标准化指南是在现行路基工程设计、施工、验收等相关标准、规范基础上,总结我省多年来路基建设实践经验编制而成的。该指南着重从工序、技术、工艺和管理的角度对现行标准、规范做进一步补充,旨在消除质量通病,提高施工管理水平,实现路基施工标准化,确保高速公路路基工程质量。
为使其更符合高速公路建设实际和更有利于保证工程质量,我省高速公路各参建单位必须认真执行本指南。希望各单位在实践中注意积累资料,总结经验,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反馈我部,以便修订时参考。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