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

文件大小: 3.08 MB 共42页
文件格式: PDF文件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2年04月27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文件作者: 国家旅游局
文件来源: 国家旅游局
内容摘要

        当今社会,旅游活动日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在提高生活质量、增加幸福指数的同时,也有助于人们陶冶情操、增长知识、增进沟通、提升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的构建。但旅游活动过程中也存在各种可预见的和不可预见的安全风险,旅游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给游客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影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增强广大游客的安全意识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防范和化解旅游安全风险,我们组织编写了这本小册子。该册子简明扼要、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游客在旅游活动中遭遇各类旅游突发事件时的避险和应急处置方法,以及特殊旅游项目应急和游客自救互救常识,希望对广大游客有所裨益。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