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手册

文件大小: 57.56 KB 共41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9月28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第2章  手册的管理
        1目的
        本节规定了管理手册控制的要求,以保证所有工作场所始终使用手册的最新有效版本。
        2适用范围
        本手册描述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适用于本公司的生产、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活动的全过程。公司办公、生产及相关活动所在的区域。     
        3职责
        总经理批准颁布管理手册,并负责定期组织有关人员对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手册进行评审;综合管理部负责管理手册的编制、发放、修改、换版以及过期文件的标识和回收管理。
        4管理手册的状态标识
        4.1受控类:发放对象为第三方认证机构、本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等其他相关人员,手册持有者必须履行签收手续并承担相应责任,在综合管理部备案,标“受控”标识。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