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杜绝手部伤害 杜邦安全手册

文件大小: 1.09 MB 共25页
文件格式: PDF文件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9月0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20 点(VIP会员免费)
文件作者: 杜邦
内容摘要

1. 不要把手放在可能夹到或压到的地方。处理材料前,一定要先检查一下是否有毛刺、飞边,材料表面是否粗糙、光滑。材料处理 (见 1-3 页)
2. 时刻想到手的生理结构 (见 4 页)
3. 选用合适的手动工具,并正确使用 (见 5-7 页)
4. 除非在STA (安全工作交底) 中有特别注明, 所有作业都要戴合适的手套。而旋转设备周围作业时则禁止戴手套 (见 8-10 页)
5. 作业前摘掉所有可能影响安全的首饰 (见 11 页)
6. 开始作业前确认机器是否有安全防护装置 (见 12 页)
7. 没有上锁/ 挂标签之前,禁止进行机器的修理、上油或调试。 (见13 页)
8. 用抹布或刷子擦拭,不要用手指或手。(见 13 页)
9. 了解危险区域 ( 见 14 页)
10. 保持手的清洁,不要忽视任何可能的伤害。了解皮炎的症状或其它皮肤病,必要时立即就医。 (见 15-17 页)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