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梯设备安装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电梯安装安全技术交底

 

项目名称:                       施工单位(全称):                                         

合同号:                         电梯台数:                                                 

交底内容

 

1、工地施工人员应严格遵守奥的斯《全球工地安全标准》及《员工安全手册》规定的内容。

2、每天开工前班组长应召开班前安全会议,并认真填写工地日志。

3、工地安装人员应持有电梯安装操作证及奥的斯上岗证。

4、开工前应确保所有厅门口均设置好厅门护栏及护网,并张贴安全警示标志,施工过程中应随时保证护栏、护网状态完好。

5、进入工地现场必须戴安全帽、穿着安全鞋、工作服;必须穿戴全身式安全带。

6、进入井道内脚手架施工前应确认脚手架验收合格并得到书面确认,且井道已做好移交手续。

7、在井道内作业时必须采取坠落防护措施(必须使用全身式安全带),同一井道内施工人员不超过两人。---详情参考奥的斯坠落保护作业指引。

8、严格执行用电安全操作规程,电工应持证上岗,在使用便携式电动工具和其它用电器材时,不带电的金属部分必须有接地保护,并配备符合奥的斯标准的漏电保护器。

9、进行电焊、乙炔等动火作业人员应持证上岗,动火前应通报甲方取得同意后方可施工。施工前应清理施工区域附近的可燃物品,并特别注意动火区域下方不要有可燃物品,同时随时准备好灭火器备用。电焊机长时间作业时应派人监护。

10、应使用年检合格的起重设备和索具,设备使用前应进行检查并填写好起吊用具日检表,使用时应遵守起吊用具使用规范。

11、确保工作环境以及安全通道有充足的照明。

12、多人协同工作时必须建立清晰的交流方式(如使用对讲机)。

13、应始终执行的相关安全指引:坠落保护作业指引、底坑作业指引、轿顶安全作业指引、进出底坑安全作业指引、进出轿顶安全作业指引、总挚上锁挂牌指引。

14、无脚手架安装时应严格按安装工艺操作,特别注意做好厅门口护栏、护网的防护及轿厢头顶保护。

15、每天工作完成结束人离开前,必须断开电源,锁好电箱,防止他人随意开动电梯。

16、其他补充事项:

 

 

 

 

交底人(签字)

接收人(签字)

 

 

交底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