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值班干部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16日

服务中心设立干部值班室,主要负责接待处理节假日期间和平时夜间与中心业务工作有关的事宜,其岗位责任制如下:
1、值班人员要按规定时间上岗值班,不得迟到、早退、脱岗。如因故不能按时值班应主动与其他同志换班,并要交接清楚。
2、值班人员要以高度责任心,全权接待和处理与服务中心业务工作相关的一切事宜。
3、值班期间要不定时地到商场内和安全重点部位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接到报警时,应立即带保卫人员或派保卫人员到出事现场,了解情况。
5、发现重大问题首先要向服务中心主管领导报告,然后由有关部门分别向各自上级主管部门报告。
6、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时间、地点和当事人的情况要记清楚,经过和结果要简明扼要,字迹要工整。值班记录本要存放在指定位置。
7、根据“谁值班,谁负责”的原则,如因值班人员脱岗或不负责任出现问题,由值班人员向领导和员工解释清楚,造成严重后果要追究值班人员的责任。
8、要爱护使用室内各种设备,并保证安全,发现问题或损坏物品要及时报告。值班结束时要切断水电源,关好门窗,搞好室内卫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