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保部班长(3人,三班倒)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1日

1.协助部门主管人员做好一线执勤队员的业务指导与监管工作,努力完成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安排的各项工作。
2.努力提高部门人员的竞争意识,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办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讲究效率,树立全心全意为公司服务的大局意识。作风正派,不谋私利,有勇于献身的精神。
3.督导各执勤队员履行职责,具体检查各项安保工作的落实情况,指导本班次队员开展公司有关服务技能、安全防范等系列化工作。
4.具体处理当值期间发生的违法乱纪问题,并负责组织本班队员的内训和考核等相关事宜。
5.监督各岗点执勤人员有关仪容仪表、卫生、外来人员接待登记、车辆安检、登记等基础性信息资料的统计工作。
6.完成上级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