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前厅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岗位名称:前厅经理
    直接上级:店长
    直接下级:前厅主管
    工作范围:全面负责前厅的管理工作,检查监督下属员工的服务工作。
    考核指标:营业收入  服务品质  卫生品质
    岗位职责:
    1、根据店长的指示,制定、实施具体工作计划,完成各项营业任务。
    2、协助制订前厅部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负责本部员工的考勤、考核和奖惩。
    3、配合公司进行员工的培训工作,并定期对本部员工的业务技能进行检查、评比、考核。
    4、熟悉酒店的经营特点,了解厨房基本制作流程,掌握前厅服务规程.
    5、与厨师长配合、监督检查食品卫生,严把质量关,确保卫生安全。
    6、掌握市场信息,了解宾客的需求,做好业务资料的收集和积累工作,及时妥善处理有关投诉,事后把情况反映给厨房和有关领导。
    7、协调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关系,抓好本部领班和员工的思想工作,安排工作任务,并监督、检查实施情况.
    8、督导员工的服务规程、仪容仪表、清洁卫生及工作纪律的落实,保证优质服务水准.
    9、主持本部门工作会,检查、督导本部各项工作并积极向店长汇报情况,交换意见。
    10、负责申购前厅所需物品并对领用发放工作进行控制,防止浪费。
    11、保证前厅的设施设备完好,并定期进行卫生大扫除.
    12、注意收集客人意见,及时处理有关投诉,并建立重要宾客档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