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财务资产科科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1日

岗位目的:根据相关规章制度,全面主持财务科各项工作,确保站财务工作合法、高效进行,为站提供真实可靠的财务信息。
工作职责:
1.依据站年度经营计划,拟订相应财务预算,合理分配调度资金,指导、检查各部门成本管理工作。
2.审核相关费用支出凭证、报销单的合理、合法性,杜绝非法经济行为发生。
3.负责站经济统计工作,掌握各种资产的变动及数量情况,定期做好各种物资的清理、盘存,建立健全固定资产台帐。
4.组织财务分析,考核财务计划执行情况与资金使用效果,为站领导决策提供真实可靠财务信息和合理建议。
5.参与主要经济合同的洽谈、审核,并监督经济合同的履行。
工作要求:
1.确保站内各财务活动依法进行。
2.及时掌握站属各单位成本管理工作执行情况,最大限度节约成本。
3.确保站预算、分解科学合理,账目真实、准确。
4.确保各部门费用报销真实、准确、及时。
5.定期组织固定资产盘点,确保固定资产设备明细帐目真实、准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