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营销部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6日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营销部的各项工作。
2、起草市场经济长远发展规划、年度生产经营综合计划,提出各个时期公司的奋斗目标和中心工作及重大措施方案;对公司市场开拓战略提出建议;
3、建立长效客户沟通机制与渠道,确保建立一批稳定的市场合作伙伴。
4、负责组建并领导业务团队开拓市场; 加强市场风险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管理素质,确保全面完成任期责任目标和年度方针目标,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5、负责经营市场的总体策划,在方案获得批准后负责实施。
6、负责建立健全本部门管理制度。
7、协调业务团队对内对外分工,并对市场工作结果负责。
8、负责对下级的督导、培训与考核,并将培训与考核意见呈报总经理。
9、负责本部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关领导工作;
10、负责组织市场调查,定时收集、整合和提供市场信息,定期组织召开市场分析会,向总经理、各部门通报市场和客户动态。
并进行数据分析上报总经理。
11、负责销售服务及顾客投诉处理工作,审批一般顾客投诉处理方案,审核重大顾客投诉处理方案报总经理批准。
12、负责组织确定物资需求、审核物资采购计划。
13、完成上级下达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