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销售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令、规程、条例以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思想,带头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对本单位安全生产负责。
2、深入现场,了解掌握本单位工程质量,生产进度及存在的隐患,及时组织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安全及其问题。
3、积极参加各种安全会议和活动,及时了解全矿安全生产动态。
4、负责本单位事故、隐患排查工作,按时参加事故追查分析会,提出自己的处理意见,制定防范措施。
5、本单位发生重大事故后,必须亲临现场,根据事故处理方案,积极组织抢救,并按“三不放过“的原则追查处理。
6、负责本单位质量达标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按标准组织实施,实现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
7、负责搞好本单位职工的安全,业务技术教育培训,协助业务科室搞好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与应用。
8、实现产销平衡,做好售后服务,定期回访用户,及时解决用户所反映的情况。
9、积极参加各种安全会议和活动,及时了解全矿安全生产动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