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塑钢厂厂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0日

一、 塑钢厂属于公司的独立核算部门,厂长为第一责任人,所有公司的管理制度,做到上传下达,厂长必须贯彻执行。
二、 在公司的协助下组织分包人员,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并负责客户售后维修工作的安排。
三、 在公司大的方针领导下,制定门窗厂的内部严格的管理制度,包括:物资进出场制度、安全生产制度、机械保养制度、门卫及材料配件保管制度、厂区、车间、食堂、厕所卫生制度等。
四、 对全厂的工艺流程、生产计划、生产进度、生产的质量数量的管理控制工作,保证各生产环节畅通。
五、 负责建立成本核算,控制各生产环节的材料采购和出入库手续,成品的领用出库,半成品、配件的统计,以及成品的保护、堆放的安全工作。
六、 负责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安全生产实施、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规、生产操作规程、及时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杜绝火灾、设备人身安全伤亡事故。
七、 材料设备采购管理同公司一致,填写材料采购计划单,审批后交由材料科进行统一采购,无计划单一律不予采购,由此造成的损失厂长负责。
八、 每月报表同项目部一样,要求真实按时报到公司。
九、附:1.主材月报表
2.工程量月报表3.一般重要物品计划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