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业务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思想觉悟,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负责公司的商品采购和市场销售工作;工作中严格遵守公司的危险化学品购销管理制度。
3、认真学习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熟知经营危险化学品的危险性。深入进行市场调查研究,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4、熟知和掌握丰富的危险化学品知识,包括物品的特性、危险和危害、用途、防护措施等,积极向客户履行告知义务和提供技术服务。
5、妥善保管与客户的往来交易单据,及时和财务人员核对帐项。
6、爱护公司财产设施,保持环境卫生清洁,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杜绝不文明的语言和行为。
7、注意仪容仪表,衣貌整洁、谈吐大方、工作作风雷厉风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个人形象。
8、有拒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的权利;有阻止他人违章作业的权利。
9、认真学习危险化学品管理制度,掌握事故应急处置方法。
10、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