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火工品库保管员岗位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9日

 1、树立高度的责任感,持证上岗。
2、产品入库时必须按公安部门的规定验收标准,并按规定要求存放。
3、按照《民爆物品管理条例》储存爆炸物品,必须放在专用的储存库内,不得超量储存,性质相抵触的爆炸物品要分库存放,不得与其他物品混存在一起。
4、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规章制度,严密出入库手续,坚持日清月结,物帐相符。
5、发放爆炸物品时,要查对各种证件手续,按批准的品种、数量进行发放,不得随意增加或减少,对清退回来的爆炸物品要认真检查清点,严格登记手续。
6、负责保持库房内通气、透气、干燥,整齐干净。
7、建立定期的安全检查制度,对过期、失效和变质的爆炸物品要及时清理,需要销毁时,要及时报告单位领导,经公安机关批准后方可销毁。
8、经常保持库内、库区消防和安全设施的齐备,性能良好,拒绝发给非爆破人员爆破器材。做好防盗、防腐、防潮、防爆、防破坏等安全防范工作,保证储存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