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火工品库看库员岗位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9日

1、坚守工作岗位,持证上岗,地面库房必须实行双人、双锁制,对于无关人员严禁其进入库内;
2、按照上级规定,努力使库房库区需达到人防、物防、技防、犬防的“四防”要求,
3、要按时向有关部门申请定期检测库区内的避雷设施并保证其完好,库区内按照要求配备灭火器材和消防用水,并保证良好状态,
4、严禁让携带手机、火种、放炮器、矿灯、穿铁掌皮鞋着易产生静电衣物及携带易燃、有毒、腐蚀性物品等人员进入库区,严禁在库内住宿、开会等。
5、在库区门口要悬挂进库需知,对进出库人员严格检查,并进行存档。
6、要保证库区应有良好的排水设施,严禁积水流入库内。
7、要注意库内的通风良好,保持干燥,严防高温。
8、认真对库房周围进行检查,设防鼠板严防鼠蛇等动物进入库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