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集控室值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值长是全值生产业务和生产管理的领导人。行政上受发电维护部副部长的领导,全面负责本值的生产业务和生产管理工作。
2值长应每班巡检各运行岗位一次,检查安全、文明生产、经济运行、劳动纪律等情况。
3值长应监督各运行部门抓好本值人员的安全教育和技术培训,提高全值人员运行技术水平。
4服从上级调度命令,按调度负荷曲线正确调度机组有功、无功负荷分配,选择经济合理的运行方式,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
5正确组织安排机组的启、停和切换操作,监督运行人员严格执行启、停操作。
6正确传达上级指示,根据公司的生产要求安排布置生产和操作任务,下达操作预告和操作命令,审查批准热力、电气主要操作票和检修工作票。
7重大缺陷,及时组织人员处理,并组织运行及其它有关人员进行验收,处理情况汇报上级领导。
8值长应认真贯彻安全第一的方针,监督检查运行人员严格执行两票三制。
9值长领导本值运行人员实施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措施及落实“技措”、“反措”计划。
10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它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