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危险品车队车辆调度人员岗位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 、负责本企业运输任务的组织、车辆的调度,合理安排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
2 、严格执行安全行车制度,掌握驾驶员的准驾资质,熟悉车辆及驾驶员的技术状况,合理调整作息时间。营运里程超过4 0 0 KM的,必须派双司机或制定行之有效的作息制度。
3 、搞好货源调查、掌握市场信息和货源流量、流向、流时规律,准确及时传达各种生产信息。根据车辆运行情况及时编制和调整运行作业计划,充分发挥车辆运行效率。
4 、记录驾驶员的出车情况,车辆动态情况,初审货物运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做好调度日志。
5 、严格执行车辆及设施、设备报修计划,确保车辆及设施、设备的质量,并作好记录、统计。
6 、处理负责反馈、客户的投诉,对重大问题及时报告领导通报有关部门。对本企业发生故障的车辆,及时派车救援、接驳。
7 、接到车辆因运行途中遇特殊情况改变预定指令的,应据情向领导汇报并及时做好运力调整及补救安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