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堆场调度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4日

1.服从中控室的安排。
2.对集装箱堆场的生产作业现场负有安全管理责任。
3.坚决制止和杜绝“三违”作业,并监控堆场理货员、清洁工及施工人员的动态和安全,严禁闲杂人员进入作业现场。
4.协助单船指导员和中控操作员对堆场作业实施监督,保证堆场作业的顺畅。
5.与中控室联系,协调解决外拖问题,特别是外拖与班轮重点作业相冲突时,做好调解、服务、咨询工作,保持堆场道路畅顺。
6.负责堆场的巡查工作。
7.做好交接班工作,掌握上班次堆场作业中的安全质量和作业计划完成情况,督促和检查本班次堆场作业中的安全质量,并落实本班次的工作重点。
8.掌握堆场作业机械(包括RTG、空叉、重叉、集卡等)的出勤动态和司机姓名,注意码头作业情况的变化,听从中控员的指挥。
9.指挥、检查特种柜作业,监控危品柜、冷冻柜的堆码、吊运,并作好相关的记录和交接手续。
10.做好本班次的记录和统计工作。
11.发生事故险情立即报告堆场计划控制员,保护好事故现场(如有伤员先抢救伤员),并作好现场事故记录,同时取得相关责任人的签字确认,并将相关记录送交单证部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