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焦化厂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组织建立和完善生产指挥系统,编制生产计划,检查生产工作,确保生产任务的完成。

(2)、根据生产运行计划,掌握生产进度,搞好各车间的协调,组织分配劳动力,平衡调度设备材料。

(3)、每周一次定期召开生产会,分析生产形势,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保证各项生产技术指标的全面完成。

(4)、根据生产需求,编制物资采购供应计划,并认真实施,及时联系解决生产缺口物资。

(5)、抓好设备管理,提出更新改造方案,定期组织维修保养,提高设备完好率和利用率。

(6)、负责对公司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工程立项、改造及其设计、策划等工作的组织与审批。

(7)、负责组织公司各类新产品、新工艺的研究开发、小试、中试、试生产及产品的申报工作。

(8)、负责审批公司内各类产品的技术标准、工艺规程、工艺技术管理文件等。

(9)、负责生产中的技术和质量保证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组织解决和处理,重大问题直接报总经理。

(10)、负责公司安全生产的管理工作,定期组织安全环保检查,落实安全环保措施,督促整改问题。

(11)、定期向总经理汇报所分管的工作,并完成其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