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安全运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3日

1) 组织本中心人员完成QHSE的有关活动
2) 定期组织全体职工进行QHSE的培训教育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技术考核。
3) 定期组织全体职工举行岗位练兵、应急预案的演练及消防演习。
4) 参与完成编写、制定采油队重大危害源、重要环境影响因素的控制措施。
5) 负责采油管理区对重大危害源、重要环境影响因素的控制管理工作的检查落实。
6) 协助领导负责采油管理区的生产安全运行管理及环境保护的日常工作安排。
7) 负责采油管理区生产安全运行管理。组织督促采油管理区的日巡检、周检,等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组织召开生产例会,进行安检考核评比,及时向采油区领导汇报生产安全运行情况。
8) 负责采油管理区设备、车辆管理及全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9) 组织新技术应用推广、技术创新等工作。做好新技术的推广和效果跟踪分析,定期进行效果评价,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技术创新和攻关,并能够拿出成果解决生产技术难题。
10) 负责组织职工技术培训工作。安排制定年度、月度培训计划,抓好职工的日常培训、考核,积极配合开展岗位练兵工作;
11) 组织各项操作规程,技术标准的宣贯各落实,负责作业施工的监护和质量认证工作;
12) 全面负责管理区采油过程中的安全环保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环保指标和规定;
13) 负责管理区各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的制定、编写及修改完善;
14) 参加所辖区新、改、扩建及大修工程“三同时”的监督,使其符合职业安全卫生技术要求。
15) 档案管理。检查督促中心人员建立建全各项资料台帐,并及时更新存档。
16) 负责定期进行设备运行情况评价及效果分析,设备检查工作。
17) 负责组织各项操作规程,技术标准的宣贯各落实。
18) 负责工程承包方的管理;
19) 完成采油区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