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原料调配站巡检工安全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服从中控室的各项指令,听从班组长的调动与指挥,与磨房、中控保持密切联系。
2、树立“安全第一”思想,认真巡检本岗位设备,做好巡检记录,保证设备安全运转,完成生产任务。
3、操作运行中,随时观察物料有无堵塞现象,有无窜料现象,并将物料粒度的变化情况随时反馈给中控磨操,力求立磨平稳工作。
4、加强对金属探测仪和除铁器的巡检,保证能正常工作,杜绝铁器等金属器件进入磨内而影响运转。
5、设备在运行中发生故障时,应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行处理,避免事态扩大。
6、用好、管好、维护好本岗位设备,专用工具不得损坏、丢失。
7、保持设备及附件的清洁整齐,搞好责任区卫生,工作范围不得存放与工作无关之物,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之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