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废气处理巡检工安全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遵守厂规厂纪和车间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工作积极主动,听从班组长的调动和指挥,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2、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按照单机设备的巡检和操作规程要求,精心操作和巡检,确保本岗位的所有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3、接班时,要认真细致地向上一班询问本岗位的所有设备及工艺系统运行情况。
4、服从中控室的指令,与窑头、中控等岗位保持密切联系。
5、认真巡检本岗位设备,做好巡检记录,保证设备安全运转。
6、运行中要注意库底卸料斜槽是否按时换区有无漏气漏料现象,关注空压机的工作是否正常。
7、设备在运行中发生故障时,应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行处理,并立即汇报有关领导和部门。
8、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开车前对设备严格检查,具备条件方可开车。
9、负责搞好岗位卫生及设备卫生,保管好所用工具,不得损坏丢失。
10、认真做好岗位记录,不得撕毁丢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