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料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8日

1、生产前检查硝酸铵包装袋上的名称、规格、算好当班生产所用包数(所用原料必须是本厂检验合格的)。
        2、检查进料口是否有硝酸铵及杂物。
        3、检查地面站上料设备和管路紧固伯是否松动,定期给各转动部位加注润滑油(脂)。
        4、上述各项检查合格后,空车试运行两分钟。
        5、先开动斗式提升机;用叉车把多孔粒硝酸铵运到斗式提升机前将包装袋割破,多孔粒状砂酸铵流入不锈钢料斗内,同时注意输出原料的连续性以及有无堵塞现象等。
        6、斗式提升机把料半内的多孔粒状硝酸铵送入高位硝酸铵储料罐。
        7、铵油炸药混装车开至多孔粒硝酸铵储料罐下方后,通过控制系统输入本车需要装入的多孔粒状硝铵后,控制系统自动打开储料罐放料阀,将多孔粒状砂酸铵放入铵油炸药混装车的料箱内,达到设定的需装原料后,自动停止上料。
        8、生产结束后,将砂酸铵空袋捆好同,运出工房。
        9、清扫工作场地,做好工作现场卫生工作。
        10、离开工房前,关闭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