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废钢验收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5日

1. 严格遵守废钢、渣钢、冻块等资源的验收标准和相关的管理制度,严把验收的数量、质量关。
2. 严格执行进场废钢的块度标准,杜绝超标废钢进入废钢场。坚持禁止超标废钢装槽入炉。
3. 严格查验进场废钢的过磅单和车号、数量是否相符。
4. 执行先卸车后签收的磅单签验制度,实行一车一签,验收单要求签验收人的姓名和加盖验收章。
5. 严格废钢验收质量,当面对掺杂使假和不符合标准废钢进行扣渣。
6. 严格管理过磅单,对过磅单要分类整理并上交收存以利检查和结算。
7. 严格执行每周二次以上的外购废钢复磅、监磅工作并在复磅单上注明“复磅”字样以利备查和避免重复结帐,对于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工段。
8. 对于在本厂区域内加工循环的废钢要求过磅并打印过磅单备查,对于不符合加工尺寸的废钢料,负责指挥行车吊离废钢堆放区并扣除该过磅单,责令责任单位返工。
9. 坚守工作岗位,负责过程验收和监车倒尽工作。
10. 严格按要求记录、录入各种数据,禁止出错作假。
11. 完成上级交给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