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维修电工岗位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3日

一、熟练掌握各电气设备的性能和操作方法,各种所有仪器仪表和线路的调试,认真搞好本职工作。
二、负责公司所有电气设备和电缆、电线、照明、通讯、信号的维护、保养、检修,并负责一些临时性和小型电气设备的安装工程。
三、经常对所有电气设备进行预防性的检查和维护,使井下电气设备达到完好标准。
四、爱护机器设备和各种仪表,专用工具及贵重器材,做好备品、配件、材料的准备,并妥善保管,严防丢失。
五、熟悉有关的电气系统、操作系统、继电保护系统,提高操作技能,做到迅速准确及时地排除故障。
六、认真遵守有关操作规程和技术措施,严禁违章作业。
七、负责向有关领导汇报电气设备运行使用情况,及时提供检修资料。
八、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上班时间坚守岗位,不擅离职守,保证随叫随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